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13 18:00

美图M6自拍黑科技揭秘 配备AI美颜技术

《美图M6自拍黑科技揭秘 配备AI美颜技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图M6最大亮点之一就是拍照功能,硬件部分配备了前后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均采用SONYIMX230sensor元件,具有PDAF快速对焦功能,同时还匹配了6P镜头与F/2.2光圈;而为了让自拍更完美,美图M6使用了4种美图独家的技术:M-face人脸检测技术、M-denoiser高画质去噪技术、M-color高级色彩、M-beauty极致美颜...

为此,美图M6加入了M-Beauty极智美颜技术,根据每一个用户不同的五官,不同的比例,不同的肤色自定义美颜,把有价值的信息和它储存的海量信息进行匹配,获得一个最佳的呈现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松下G9M2简评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