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13 15:41

电脑管家5月安全报告:木马傍网络热点传播

《电脑管家5月安全报告:木马傍网络热点传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报告显示,5月木马病毒活跃度上升,其中借助网络热点话题传播的远控木马比较活跃,该木马通过伪装成用户搜索的相关资源进行传播,严重威胁用户的网络安全...

报告指出,5月远控木马频繁现身,致使大量用户电脑被远程操控,不法分子通过发送指令,窃取用户的文件、资料、账号密码,甚至还可以监听监控电脑,造成用户隐私泄露以及财产损失...

腾讯安全专家马劲松表示,5月份木马病毒种类多样,数量也有所提升,用户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轻易下载和接收来路不明的文件,不受诱惑性的名称误导,查看新闻热点事件及观看影视剧最好通过官方正规渠道,切莫存在“取巧”的心理误入病毒圈套,给木马病毒以可乘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