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6-13 09:06

黄光裕若归来,落后的国美还有多少筹码拿来复兴?

《黄光裕若归来,落后的国美还有多少筹码拿来复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携手伊利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 "品誉双收"打造健康生态

3 月 11 日,京东携手伊利等六大乳品企业开启 2019 年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各行业代表、母婴界权威人士与主流媒体汇聚一堂,与会嘉宾们围绕"国货奶粉,质领未来"的主题,就如何提升国货奶粉品质和口碑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超级盛典的发起者之一,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致辞中表示,"品誉双收"才是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健康生态。国家出台的重大利好政策有力地推动了国货奶粉品质不断升级,使消费者对国货奶粉的口碑和?

京东建人民大学附小、附中、幼儿园:2年内招生

本月中旬,刘强东晒出了位于北京亦庄的新京东总部大楼园区设计图,由四组十栋巨型大楼组成,容纳超过五万人。亦庄地区远离北京市区,“向南几公里就出京了”,刘强东表示,之所以远离市区办公,是避免对城市压力太大。

年终换新机挑花眼 国美这波操作来支招

“少年强则国强”,如今热议不断的00后可谓是当下少年群体的主力担当了,作为其中一员的易烊千玺,说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怕是没人反驳。考过年级第一、囊获书法和舞蹈各种奖状、如今在舞台大放异彩的他,更不忘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在华为nova4 的发布会上,他就坦言与华为首创极点屏“把喜欢的事情做到全面、做到极点”的寓意产生共鸣,认真态度令人动容。此外,不只是作为代言人去推荐,他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华为nova4 的喜?

苏宁焕新节启动,为企业定制电脑办公换新解决方案

2 月 26 日,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正式启动,作为电商行业开年推出的首场重量级大促,全面抢跑 3 月,打造上半年双十一。“用户所处的圈层、地域和年龄都影响着他们的购物行为。在因消费分级导致的平行世界里,所有人都在用自己的维度看世界。”在 2 月 26 日的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认为,苏宁易购要做的,就是渗透不同用户消费圈层,捕捉他们的喜好,投其所好。据悉,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推出的电脑办公开学

京东火箭增速以一当十 震惊华尔街分析师

GFK报告这两天火热出炉,巨头电商京东欢喜而归,相反对手天猫、苏宁那边应该是哭花了脸…… 这次中国手机市场上半年零售额增长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以线下市场、京东平台、线上其它电商平台三方面核心贡献为主。在最受关注的3C领域,京东以零售额同比增长35%,线上其它+线下市场总额同比增长仅为17%,京东绝对优势超线上其它电商平台增长总额 11 倍以上,超线下市场近 3 倍,稳坐手机市场零售额增长第一宝座。 这么显赫的一组数据?

哈罗单车获评“十大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企业”

6月29日至7月1日,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海创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海创会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科学技术成果、展示、交易、运用、推广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当下共享单车行业的头部玩家——哈罗单车出席参与了本次峰会”智慧出行-共享农庄出行模式“的前沿话题探讨,并获得“十?

京东疯狂布局B2B 谁是背后的神秘推手?

B2B的市场在近两年却在集中爆发,成为整个电商行业的掘金点,企业级的服务市场至今还占了电商零售的75%以上,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京东“智库”横空出世,微鲸拥抱人工智能也有惊艳表现

这是一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当人工智能、物联网与家用电器实现了“联姻”,原本冰冷呆板的洗衣机、冰箱、电视等瞬间“智商”飙升,不仅变得更加聪明,懂你所需,更能实现集约式智能服务,可以轻松帮你解决棘手的问题,让生活变得省时、无忧又高效。京东力推“智库”冰箱,掀起智能家电风暴如今的家用电器,仅仅实现无线化,连接WIFI或APP远程操控还远远不够,事实证明,智能化产品野蛮生长的时期即将结束,未来,搭载人工智?

57万人报名知识竞赛,京东助力政采普法刷新记录

12 月 20 日,由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会同中国财经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报)举办的“京东杯”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表彰大会举行。这场为期百日的普法活动最终答题人数突破 57 万,从中央到各省再到每个地市,来自各地的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积极支持让本次普法活动渗透到了全国的每一个角落。 57 万人答题刷新记录,京东为政采竞赛提供全面服务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京东提供基于京东的网络技术支持服务,在?

中国品牌力指数揭晓 国美登顶电器城品牌榜首

日前,2017年(第七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权威发布,国美以577.7分勇登电器城品牌排行榜榜首,国美旗下永乐、大中分列第三、四位。这已是国美第三次问鼎该排行榜电器城榜单首位。国美荣膺2017年(第七届)C-BPI电器城排行榜第一名2016年,国美提出“全渠道、新场景、强链接”战略,通过线下门店的体验式场景打造,国美增强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通过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国美为消费者提供了虚拟与现实任意穿行的购物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