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12 17:38

爱数灾备云保障神华国华寿光电厂数字化转型

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电力行业信息化加速发展,企业日常办公、生产管理、业务运营等越来越依赖于信息系统,对于生产数据的可靠性和业务连续性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些数据关系到国计民生,一旦出现误删除、误操作、恶意损毁、病毒以及网络攻击等灾难,将给业务带来严重损失,甚至可能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因此对于电力行业的数据灾备保护势在必行。

项目背景

神华国华寿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华国华寿光电厂”)由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电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和寿光市金财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总建设规模为4×100万千瓦,是对山东电网起支撑作用的区域性大型路口电厂。神华国华寿光发电项目为节约型、环保型、资源综合利用型的现代化大型火力发电厂,引进国际先进的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具有参数高、容量大、效率高的优势,是国家倡导和鼓励发展的项目。

客户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当前神华国华寿光电厂面临的核心挑战是:面对多云化的业务系统缺乏有效的数据保护方案。

目前神华国华寿光电厂已有档案管理系统、OA管理系统、WEB 系统、BFS++系统、PI系统、小指标系统、消防安保平台、故障预警系统、电子图档管理系统等多个业务系统,但仅对WEB系统进行手工备份,其他操作系统、数据库、重要文件等均缺乏数据保护,存在数据丢失的风险。

爱数解决之道

爱数灾备云为神华国华寿光电厂构建一个基于混合IT环境的整体灾备解决方案。

1、全面覆盖多业务系统,完整保护业务数据:

基于同一数据保护系统,可以对多云化的业务系统数据实现全面的保护。全面兼容Windows、linux、Unix等系统,统一保护物理环境与虚拟化环境,通过计划任务实现对操作系统、文件系统、Oracle、SQL Server等应用的自动化备份。

2、大幅提升数据保护效率:

可以通过CBT备份、挂载恢复、细粒度恢复等技术提升数据保护效率。采用源端重复数据删除,大幅度减少了网络传输的数据量,节省带宽资源,提升备份效率,并比较大限度地节省了存储空间。

爱数保障数字化转型

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张,如何更好的保障多云化的数据中心的持续运行是许多用户非常关注的命题。

爱数灾备云保障数字化转型

爱数灾备云能够帮助广大用户积极适应新的IT环境变化,通过云化的灾备架构,灵活适配各类云环境下的数据保护难题:

1、全软件定义的数据保护架构:

全面满足不同云形态、不同云类型下的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环境下的全面数据保护。

2、PB级数据保护弹性架构:

基于AnyBackup Cloud和AnyBackup所构建的灾备云平台,提供弹性扩展机制,能够根据用户业务数据量的变化,实现灵活扩展。以动态增量扩容或节点扩展方式,满足新增数据保护需求,从而最小化初始投资成本。同时提供统一的灾备服务和运营管理,降低运维难度。

3、满足基于SLA要求的IT连续性保障:

可以通过D2C、C2D、C2C以及众多有效的数据保护手段,全面保障多云化的数据中心的持续运行。

了解详情,敬请关注爱数官网:www.eisoo.com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