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12 14:11

海信微博联手打造“社交欧洲杯”

《海信微博联手打造“社交欧洲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合作,海信将以赞助商身份获得微博欧洲杯推广独占资源;微博将联动海信、盛开体育、新欧洲等媒体开启赛事互动直播新模式,同国际知名体育营销机构、当地媒体、自媒体机构合作,打造欧洲杯报道“微拍团”,探访赛事台前幕后,多角度报道比赛盛况,通过视频、直播、图文等方式带网友零距离感受欧洲杯,打造好看好玩的“社交欧洲杯”互动观赛体验...

据《2015年微博体育白皮书》统计显示,2015年微博体育相关话题阅读量1380亿,用户覆盖量达1.96亿,体育已成为微博月阅读量超过百亿的12个垂直行业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