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08 16:39

星际元助力北京电力展厅迎来“圆梦少年营”

《星际元助力北京电力展厅迎来“圆梦少年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展厅突出“人文、科技、绿色”理念,以翔实的史料、可靠的数据、精致的图片为基础,以先进的声光电技术为手段,通过现场观摩和互动操作,向首都广大电力客户和参观群众讲述“百年电力”的不平凡发展历程,阐释电力生产供应的运作原理和安全用电知识,讲解国内外电力需求侧管理的新动向、新技术、新成效,描绘以“信息化、自动化、互动化”为特征的坚强智能电网发展蓝图和实施效果,充分体现了北京电力“立足首都、服务客户、面向社会”的发展思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