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08 16:19

姬十三:在行&分答完成A轮融资 公司估值超1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消息:今日果壳网创始人兼CEO姬十三在其个人微信朋友圈发消息称,“在行&分答完成了A轮融资,估值超过1亿美金。具体融资金额以及投资方未公布。

据了解,分答是果壳网旗下APP“在行”的微信应用,是上月16日刚上线的新产品。

分答与知乎的值乎、live类似,都是知识变现、知识共享的探索。分答的游戏规则很简单,用户在分答上介绍自己擅长的领域,设置付费问答的价格,1元到500元之间,其他用户感兴趣就可以付费向其提问,回答必须是语音,时间限制在60秒内。而如果有人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感兴趣,可以付费1元选择“偷听”,提问者与回答者都可以得到0.5元,也就是说提问者也可以赚钱。

姬十三同时也透露,关于在行及分答的其他融资详情、复盘产品及合作计划将在两周左右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