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08 15:16

阿里入股的SM公司起诉黄子韬等 要求赔偿15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消息  近日,韩国SM娱乐公司起诉了黄子韬、北京控中心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大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称黄子韬曾与SM公司签订《专属协议》(未经SM公司同意不得与第三方签署演艺相关协议),要求停止“超神战队”手游的代言活动,并要求赔偿150万元人民币的经济损失。据海淀法院官方表示,海淀法院已受理了此案件。

案件说明:

SM娱乐公司

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S.M.Entertainment)是韩国一家大型艺人企划和经纪公司,由李秀满创办于于1989年。旗下代表艺人有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EXO、Red Velvet等。2016年2月中旬,阿里方面宣布以1.95亿元入股SM公司,占4%股份,并拿下SM公司艺人音源的全力版权。

关于黄子韬

黄子韬原为韩国SM娱乐公司旗下男子偶像组合EXO成员,2015年4月22日,黄子韬父亲通过微博宣布与韩国SM公司的合约将不再继续。2016年初,因“Facebook表情包”大战,黄子韬的表情包爆红网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