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08 11:40

百度文库推“高考闪电估分”服务 试试你能考几分吧!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消息 在每一门高考科目结束后,考生们最为关心的就是考得怎么样,校对答案预测自己能够考几分。日前,百度文库推出了“闪电估分”功能,考生可以通过手机百度语音搜索估分,也可进入估分系统校对答案估分。

据介绍,今年百度文库推出的“闪电估分”系统能够在考试结束后的第一时间自动收集真题,并通过强大的分布式系统在一小时内从app、pc、手机wap多个端口进行即时发布。此外,百度文库还邀请了名校资深教师参与真题答案的撰写,考生在各科考试完毕后,百度文库高考估分教师团将在第一时间对真题试卷进行解析,并通过百度文库估分系统为考生提供参考估分的服务。

从6月7日起,百度文库高考估分系统已正式启用,想要通过百度闪电估分预测分数的话,考生只要通过手机百度语音搜索,喊出“我要高考”即可获得2016年各科高考真题答案,帮助考生及时估分。
此外,考生们在PC端可以前往百度文库高考估分地址查询。

闪电估分入口:https://gaokao.baidu.com/topic/gaokao2016/gufe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