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08 11:08

城外圈端午创意营销全解析,用自媒体+大数据挖掘节日经济

《城外圈端午创意营销全解析,用自媒体+大数据挖掘节日经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种更有创意、更生动有趣的互联网传播方式,对于“90后”、“00后”等新新人类来说,更易激发他们的热情,把营销做到与时俱进,不走寻常路,使节日营销成为真正的节日“赢”销...

研究机构Wearesocial所发布的《2015全球数字报告》中显示,中国腾讯在Top6社交媒体平台里占有3个席位,证明了社交媒体用户会同时使用多个渠道...

鉴于端午节日营销热点之下社交媒体投放需求的增加,城外圈在6月2号-12号期间,将精选10万+名媒红人大V进行限时特惠,意味着广告主的端午节日营销将以最低成本获取更多的精准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