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08 11:03

AR增强现实技术助力福临门摄影大赛

——用会动的照片带你探访最美家乡

2016年3月31日——2016年7月10日, 福临门举办了“跟着菜花香 回到家乡味”福临门家香味菜籽油2016美食文化之旅暨第一届摄影大赛,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拍摄和游览美丽的油菜花田,品尝地道的家香味美食,体验传承菜籽油压榨工艺,以此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食文化。在6月6日的摄影作品展上,幻视将AR增强现实技术注入参赛照片,用会动的照片带领人们“身临其境”探访最美家乡景色、感受最美油菜花田。幻视与福临门强强联合、打破传统,通过AR增强现实黑科技······························································································共同唤醒国人心底“家的味道”,点点滴滴,品味与家人相伴的温馨,感悟家的幸福味道!

用镜头记录最美的油菜花田,用幻视领略“最美家乡味”

福临门此次活动分为摄影大赛和美食文化之旅两部分,根据中国十大油菜基地的生长分布,设立陕西站、江苏站、湖北站、云南站、重庆站、青海站、浙江站、上海站、江西站、南京站十个站点,广大美食和摄影爱好者们纷纷响应并参与本次大赛,主办方从摄影大赛中选拔人员参加实地的美食文化之旅。2016年6月6日,在“跟着菜花香,回到家香味”摄影大赛作品展上展出了众多优秀的参赛作品,幻视给予本次大赛最强AR增强现实技术支持,掀起了一场全新的视觉革命,为参赛作品注入增强现实黑科技,前来参展的人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用幻视识别参赛作品后,不仅可以看到镜头记录下的最美油菜花田,更可以观赏到福临门的广告视频,“身临其境”的投入这或黄或绿、或浅或深、或迷离或清晰的远方和田野,让胶片绘出的画面与内心的光影重叠,深深陶醉、融入在此。

幻视玩转产品宣传,创新科技与艺术美妙相融

幻视此番助力福临门,在本次福临门产品宣传的活动中,不仅将品牌与最前沿的AR技术结合创新,为大众塑造了一个更为立体的企业产品品牌形象,更是一举颠覆了常规摄影展作品的呈现方式,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带给参观者更震撼的体验感受,美妙绝伦的摄影作品经过幻视APP的识别后,让参观者可以看到鲜活的场景以及这些照片中蕴藏的诸多信息,这样全新的“鲜活”摄影是幻视带来的一种全新的升级解决方案,以“AR增强现实技术+摄影”的动态摄影呈现形式,带给人们视觉和影像的全新体验。在未来,婚纱照、写真照、亲子照、家庭照等多种类型的照片中应用幻视的AR增强现实技术,让静态形式的照片与动态的展现形式相结合, 人们得到的再也不是静止的图像,而是鲜活的画面。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