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07 15:16

WWDC大会愿望清单:我们希望在iOS 10中看到什么

《WWDC大会愿望清单:我们希望在iOS 10中看到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 经营范围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启信宝显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最初的企业名称为天津奇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法定代表人为周鸿祎,注册资本达 20 亿。

消费者起诉“淘票票”索赔500元 因特价票取消后影片仍正常放映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一消费者因在淘票票购买特价电影票被通知片源取消反映而将淘票票诉至法院。原告称,被取消放映后,该影片却在影院正常放映,且在该软件上继续销售,同一影票价格提高近 10 元。原告认为,商家的行为涉嫌欺诈消费者,遂起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 500 元。

区块链如何保障万物互联?| 长虹启思实验室唐博

互联网时代,人与人实现了充分的互联。而伴随着5G的到来,人与物,物与物之间都将充分互联,人们的生活将变得更加智能和便利。

特斯拉财报前瞻:第一季度亏损多少成焦点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公布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华尔街预计该公司在连续两个季度盈利之后会再次出现亏损,但希望获得有关其生产和需求的好消息。

“专资办票房数据”已暂时停止向商业数据方供应

据新浪娱乐报道,近日,中国内地唯一权威票房数据​“专资办票房数据”已停止向各大商业数据方供应,称未来“数据共享是大趋势”,将达成数据统一。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确认:已暂时正式停止向商业数据方(如猫眼的专业版、淘票票的灯塔、艺恩等)同步票房数据。

一季度追踪:复苏?我们与117位一线投资人聊了聊

从数据来看, 2018 年一季度, 2019 年国内投资事件同比下降45.54%;投资总额国内同比下降29.07%。量收双降的同时,单笔交易额略增,意味着投资趋于成长期。BIGO LIVE(并购,14. 5 亿美元)、车好多(D轮, 15 亿美元)、越秀地产(战略投资,61. 62 亿港元)、地平线(B轮, 6 亿美元)。

谁建群谁负责! 多名群主因管理不当被罚

2017 年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印发《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群组建立者、管理者应当履行群组管理责任,即“谁建群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

2019年第一季度手机风险新特征:木马隐蔽性强、骚扰加剧、APP过度获权

你的手机安全吗?骚扰电话、垃圾短信、木马病毒……总是让我们感觉危机四伏。近日,腾讯手机管家联合腾讯安全移动安全实验室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针对垃圾短信、手机病毒、恶意网址、骚扰电话和风险WiFi等五大风险形势进行分析,指出当前移动端呈现出新特征,譬如智能骚扰电话加剧骚扰难题,腾讯手机管家持续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防护措施。 木马病毒新增包创新低,平均每天新增1. 04 万个 作为移

《复仇者联盟4》上演终局狂欢,十年漫威将走向何方

今日凌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零点场正式全面开启,最终零点场票房达到了1. 79 亿元,超过 300 万人次的观众在影院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电影。《复联4》是漫威这一顶级IP中汇聚最多英雄的电影作品,根据猫眼专业版给出的数据,其在映前总预售数据已经达到7. 74 亿,创下中国影史映前总预售新纪录。该纪录此前由《复联3》(4. 17 亿)保持,如今《复联4》将这一纪录大幅提升至7. 74 亿。

2分钟赔50万!全国首例短视频广告侵权案宣判了!你还敢随便搬运视频吗?

​一提到短视频,大家第一反应,一定是短视频平台上大量内容的模仿和搬运。某个主题、动作、BGM火了,就会有一大波人跟进和模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