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07 15:03

珍爱网“裸婚”调查:超七成80后男性赞成裸婚|珍爱网vip

所谓“裸婚”,是指不买房、不买车、不办婚礼甚至没有婚戒,直接领证结婚的一种简朴的结婚方式。在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愿意接受裸婚呢?近期,中国知名婚恋网站珍爱网对全国9000万珍爱网会员进行了抽样调查。珍爱网调查发现,男性的裸婚接受度大大高于女性,68.17%的珍爱网单身男性会员接受裸婚,而接受裸婚的珍爱网女性会员则仅占26.86%。同时,80后比70后、90后更愿意接受裸婚。

珍爱网为爱裸婚调查显示:近七成男性赞成,超七成女性反对

珍爱网调查报告显示,男性比女性更愿意裸婚,高达68.17%的珍爱网男性会员表示接受裸婚。而愿意裸婚的珍爱网女性会员则不到三成,仅26.86%表示可以接受,超过7成珍爱网女性会员表示反对裸婚。

看来在裸婚这个问题上,男女的观点大不相同。对于珍爱网男性会员来说,由于暂时经济能力有限,无法完成丈母娘“要想结婚,先买房子”的需求,更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奋斗来建设幸福新家。也有相当比例的珍爱网男性是对自己的能力和潜力有自信,相信现在裸婚无所谓,以后有能力给对方更好的生活。因此近七成的珍爱网男性会员对裸婚持支持态度。

而很多珍爱网女性会员之所以反对裸婚,不是不愿意与另一半一起奋斗,而是不希望失去对婚姻生活的美好期待。受访者珍爱网上海直营店会员刘小姐表示,女生也许从小就对婚礼有很多的幻想——美丽的婚纱、浪漫的求婚、奢华的婚礼等等。她表示不买房子、车子的“半裸婚”还可以接受,但连婚宴都不办的“全裸婚”等于打破了自己对婚姻的美好幻想,心理落差太大。

珍爱网婚恋专家表示,随着人们思想的开放,在择偶问题上,很多人对物质的硬性要求已经相对降低,但是要所有女孩都接受“半裸婚”甚至是“全裸婚”还是不太现实。经济基础尚不牢固的男性更应该提升自己的责任感,虽然短时间内不能给对方太好的物质条件,但细微处见真情,日常的呵护和贴心的照顾等行动也能给予对方更多的安全感。同时,男人对生活和事业做好规划,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建设幸福新家庭,这也是女性安全感的重要来源。

“奋斗一代”的爱情:80后裸婚意愿比较高

珍爱网调研数据显示,有75%的80后珍爱网男性会员接受裸婚,而70后和90后中愿意裸婚的珍爱网男性会员不到65%;在珍爱网女性会员中,愿意裸婚的80后超过3成,70后和90后则只有25%。

珍爱网情感专家分析,70后的人进入社会早,有的赶上了“白菜价”的房价时期,有的经过多年的打拼和积累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购房购车压力不大;90后则比较幸福,父辈的经济积累,使他们购房购车压力大大减小。而对于80后来说,既要面对不断上涨的房价,又因为工作时间较短,经济能力有限,压力普遍大于70后90后。这也是80后裸婚意愿高的原因。裸婚意愿高的80后,相信通过自己的奋斗,也可以搭建起一个幸福的新家。

“裸婚”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一个热门话题,在越来越多情侣选择裸婚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他们对生活的不懈追求,以及对彼此的爱。珍爱网情感专家提醒,当一对伴侣决定走进婚姻的殿堂时,无论裸婚与否,都要怀着一个信念:我们是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而在一起的,相信对方,共同努力,相信未来会更好。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