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06 09:26

AlphaGo 将与人类棋手柯洁对局,人工智能进化到什么程度了?

《AlphaGo 将与人类棋手柯洁对局,人工智能进化到什么程度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3月份,AlphaGo李世石五番棋(五局三胜制围棋比赛)在全世界范围掀起话题,“人工智能是否要超越人类,是否会统治人类”等文科生瞎(yi)想(yin)式的话题出现在电视节目、杂志话题,甚至是坊间民众的对话中...

在《一虎一席谈》节目里,柯洁也委婉地表示过,人类终有一天会输给人工智能,他会尽力而为...

延伸阅读:有好戏看了?谷歌CEO和柯洁见面了聊了聊围棋下场人机大战不远了?金立签下柯洁支持应战AlphaGo为AlpahGo柯洁PK铺路?GoogleCEO皮查伊参观围棋学校并与柯洁对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