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05 14:02

微软怒了!起诉非法激活破解Windows/Office副本疯狂盗版者

【TechWeb报道】6月5日据外媒消息,微软软件销量上不去的原因都是盗版者害的,微软这次将下狠手怒告盗版者。由于Windows系统、Office软件继续受到盗版软件影响,微软决定将与盗版者进行斗争到底,准备起诉非法激活破解数千Windows系统、Office副本的盗版者。

据了解,微软已经通过后台揪出盗版者,微软执法部门已经查出盗版者使用66.51.73.111的IP地址激活一千多个微软产品副本。经过审查核对,这位盗版者本身就是从商Windows销售人员,这个IP地址目前分配给EarthLink公司,盗版者伪装利用了这个IP进行激活,在调查以及起诉期间,这个IP地址仍在持续激活大量微软相关软件。

微软在给西雅图法院的诉状当中表示,这次受影响的软件包括Windows 7/Vista/Windows 8,以及Office 2010/2013,该公司已经设法追查出盗版者的IP地址,现在要求法官授权找出盗版者的身份,让他为此付出代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