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03 17:31

治理盗版,堵不如疏!

《治理盗版,堵不如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5月23日,百度贴吧官方发布公告,为全面整顿和清查盗版侵权内容,“百度贴吧”文学目录下的贴吧将会陆续关停,待清查完毕后会再向网友开放。此事的出现,又将网络文学、版权保护推到搜索关键词热词榜。百度从2009年起,就与很多原创发布平台产生版权纠纷。百度此次采用如此大力度的治理,绝非偶然。也可看出百度此次的态度极其明确。 事实上,百度贴吧存在的可能涉嫌侵权的内容基本上都是由网友在利用百度这个平台,原创作者更新作品,盗版方会在及时跟进,甚至在面临原创作者反侵权举动时,张狂到公开将作者列入所谓“严打嚣张作者名录”,公然叫板版权方,在百度贴吧上的盗版文学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 诉讼在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