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6-03 10:14

全方位安全呵护,西门子风逸X1插线板助力智安家居

《全方位安全呵护,西门子风逸X1插线板助力智安家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前上市的西门子DELTA风逸X1系列插线板,凭借“儿童防触电保护门、专利防触电插头、高温阻燃PC外壳、一体化安全插套”等安全结构设计和高标准的安全材料,为人们的安全用电筑起了一道防火墙...

宝宝的安全是家长们最关切的,西门子DELTA风逸X1插线板拥有专利的儿童防触电保护门,让家长们不用再担心宝宝玩耍时不小心触碰到插孔内部的带电金属片了...

西门子风逸X1系列插线板可靠的安全结构设计、高标准的安全材料,智能USB识别与充电保护功能,满足人们充电需求的全方位呵护着用电安全;外观设计方面,风逸X1插线板同样秉承着追求极致的产品态度,追求精益求精的表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