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6-02 20:01

马斯克:特斯拉的敌人是苹果 不是谷歌

【TechWeb报道】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代码高科技大会上表示:视苹果为特斯拉的直接竞争对手。

马斯克:特斯拉的敌人是苹果 不是谷歌 

马斯克预计苹果将于2020年生产汽车,届时可能为时已晚。“他们应该更早一些生产汽车,否则会错过机会。” 另一方面,苹果一直没有公开宣布要正式进入汽车领域,但已秘密聘请汽车工程师。马斯克预计苹果应该已经加入了汽车领域战团。

互联网巨头谷歌目前也正在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但马斯克预计谷歌不会进入汽车行业。“谷歌不是一家汽车公司,他们可能只会对外授权相关技术。”

目前特斯拉汽车起价为8万美元。但最近公司宣布2017年Model 3的售价最低在3.5万美元左右。迄今为止,预售订单已达40万辆,其中包括每辆1000美元的预付定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