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5-31 17:00

原来上个世纪90年代就有VR游戏机了 玩起来是怎样一种体验?

《原来上个世纪90年代就有VR游戏机了 玩起来是怎样一种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0年代的VR游戏机究竟是什么样的?玩起来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外媒记者LewisPackwood日前就体验了这样一台VR游戏机,并写下了自己的感受...

他一共修复了两台这样的游戏机,另一台被旧式计算机博物馆(RetroComputerMuseum)买走,跟其他这种旧式游戏主机、计算机和街机游戏机摆在一起供人们参观...

)脚踏板的底部是木头做的,有半边写满了签名——西蒙告诉我,他跟设计Virtuality街机游戏机的WIndustries公司的多名旧员工见了面,让他们在上面签了名...

这台机器的运动追踪十分精确,我很快沉浸到VR世界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R次元”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