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31 15:15

瓜子二手车:用直卖模式打通二手车垂直生态

《瓜子二手车:用直卖模式打通二手车垂直生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不久,瓜子二手车副总裁祝孝平出席中国首届互联网+汽车金融高峰论坛时指出,“瓜子定位是整个二手车领域的垂直生态,我们要做的事情很多。” 做生态首先是要做好入口,这方面瓜子的表现有目共睹。祝孝平透露,“瓜子在二手车交易品牌上处于比较领先的地位,加上互联网端每天的流量和实际数据来看瓜子也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有了良好的基石,才会有生态系统的繁荣。深究瓜子从创立初期到目前行业领先的地位,无疑是对二手车领域直卖模式有精准的判断。 瓜子二手车:我们为什么选择直卖模式? 如今提及二手车电商,除了不断攀升的融资数额外,对于二手车市场模式的争论也从未停止过。 不同于欧美国家,中国的二手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