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31 10:45

移动支付拉开大幕,拉卡拉坚持做中流砥柱

《移动支付拉开大幕,拉卡拉坚持做中流砥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并且,其延伸出的移动支付业务,在传统支付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了更时尚的支付体验,诸如拉卡拉手环的问世,就将支付与穿戴设备进行了很好的结合,支付可以在挥手之间完成,这在互联网技术发达以前,简直可以称得上是天方夜谭的事情...

在拉卡拉看来,想要在移动支付领域大有可为,一定要守好安全这道生命线,只有安全保障工作做彻底了,才会赢得用户的信任与选择,成为移动支付领域中的中流砥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