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31 08:58

金蝶云之家发布v7版本,王石卖力站台

《金蝶云之家发布v7版本,王石卖力站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之家宋立超:做金蝶集团整体战略中的协同云,直达并成就客户

3 月 6 日,金蝶云之家在深圳正式发布新一代智能协同云。云之家CEO宋立超在会上做了演讲,以下根据他的演讲内容整理,略有删减。 展望未来,产业互联网未来已来,金蝶专注于企业服务 25 年,已经站在了产业互联网舞台的中央。云之家依托金蝶集团产业互联网的战略,颠覆传统OA,创新工作方式,继续聚焦新一代智能协同云,强化人人都是CEO,生态协同,智能体验的新特性,让云之家成为每一个企业、每一位工作小伙伴的智能办公小助手?

云之家线上发布会秀V9新功能,助力企业用户激活组织

7 月 13 日周四晚 7 点,移动办公软件领头羊云之家首次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宣布其最新版本的产品—云之家V9 上线。除线上这种形式,此次发布会上,知名学者、激活组织理念的提出者陈春花教授面向云之家 3000 万用户进行了一场围绕最新组织管理理念的公开课。陈春花认为,效率来自于协同而非分工,企业应赋能个体智慧、激活组织团队。而这些理念同云之家产品总监宋凯在线上展示的V9 最新功能不谋而合,帮助企业赋能个体,激活创造

云之家:告别加班的五个移动办公技巧

什么?今晚又要加班?难道我就只能做个苦逼的加班狗吗? 别怕!现在小编偷偷告诉你一个移动办公的神器——云之家,提高工作效率的不二之选!来吧,我将从云之家秘籍中传授你五招移动办公的招式,让你从此告别加班! 招式一:四面埋伏——组织架构通讯录轻松找人 什么又找不到人了吗?没有联系方式? 在工作中,我们经常要与别的部门打交道,此时需要通过层层关系去寻找联系方式,真是让人头都大了! 不怕!云之家组织架构通讯录四

中国最大叉车属具制造商卡斯卡特与云之家达成长期合作

记者获悉,目前中国最大的叉车属具制造商,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与金蝶云之家合作,将在未来三年使用云之家移动工作平台,作为ERP移动应用门户。卡斯卡特是中国第一家叉车属具专业生产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叉车属具制造者,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 1987 年,美国卡斯卡特公司与厦门叉车总厂合资成立卡斯卡特厦门有限公司,当年全国叉车总产量为 12565 台。 2017 年,中国叉车销售量已经突破 37 万台。 30 年来,卡斯卡特始

金蝶坚持王石代言,背后的原因竟然是…….

金蝶坚持王石代言,背后的原因竟然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