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30 17:43

融云、表情云发布集成式表情IM SDK

《融云、表情云发布集成式表情IM SDK》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5月30日,融云即时通讯云与表情云宣布实行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发布了一款集成式表情IMSDK服务...

之前,表情云已为大姨吗、纷享销客、聚美优品等互联网巨头企业提供了深度表情订制服务,目前又已签约了上百家开发者,典型客户包括豌豆公主(海淘电商)、歌者盟(声乐社区)、想你(二次元情侣)等APP,知名互联网品牌楚楚街、KEEP、橘子娱乐等均与表情云进入SDK接入阶段...

作为移动互联网开发者市场里的“送水工”,融云专注为APP开发者提供专业的即时通讯基础能力和云端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