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5-27 16:57

继阿里1.95亿入股SM后 腾讯也“巨额”搭上了YG娱乐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日消息  今年2月中旬,阿里以1.95亿元入股了韩国娱乐公司S.M.Entertainment,持股4%。近日,YG娱乐相关负责人透露,已获得腾讯和微影时代的“巨额”投资,且将于本月31日签订投资协议。

据外媒消息称,韩国YG娱乐公司获得了中国公司共计8500万美金的投资额(其中微影时代投资额为5500万美金、腾讯投资额为3000万美金)。

YG娱乐方面还表示,计划将在中国开设合资公司,进行明星孵化计划,并希望能扩大韩国艺人在中国的活动空间。

腾讯方面则表示,希望跟YG娱乐在音乐、演唱会、娱乐等方面达成更好的合作关系,并一同创造更大的协同效应。

不过粉丝们对此似乎并不买账,纷纷吐槽:“又来赚中国人的钱”、“谁来都不烦,就YG来闹心~ ”……

关于YG娱乐

YG Entertainment(韩语:와이지엔터테인먼트)是韩国比较大的娱乐公司之一。旗下艺人包括BigBang、2Ne1、PSY、车胜元、权志龙、姜栋元、李夏怡、乐童音乐家等。

SM公司

S.M.Entertainment由歌手出身的李秀满于1989年创办,系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其旗下代表艺人有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EXO、red velvet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