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27 16:22

腾讯地图成弃子?滴滴回应我们和高德、腾讯一直好着呢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7消息 昨天,有消息报道滴滴出行和高德地图已成立联合工作组,滴滴出行将客户端地图导航服务从腾讯地图全面切换到高德地图。那么是否意味着滴滴和腾讯地图再没有任何合作呢?

对此,滴滴出行方面回应表示,“我们和腾讯地图以及高德地图等合作伙伴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合作,为司机和乘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滴滴出行和高德地图其实早已成立联合工作组,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开始在数个城市逐步将地图导航服务切换成高德地图。

据悉,阿里日前发布的2016财年年报显示,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将分别认购滴滴出行2亿美元优先股,总计4亿美元。而作为此次追加股权投资交易的一部分,阿里还与滴滴出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要求滴滴出行服务的司机和乘客均采用高德提供的导航和地图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