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27 14:22

技术大神如何炼成:记麦子学院嵌入式物联网老师王海宁

《技术大神如何炼成:记麦子学院嵌入式物联网老师王海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技术男到理论派导师,由企业主管到在线教育的试水者,麦子学院嵌入式物联网金牌老师王海宁走过一般技术男不敢想象的路线,成功跨境成为物联网行业的幕后英雄...

在长虹集团担任高级嵌入式工程师期间,技术男王海宁老师就经常思考,单纯的为了技术而技术,其意义何在?为了突破对技术的深度和广度的理解,王海宁老师开始了跨界之旅...

“我看着麦子学院一路走到现在,也同他们一起探索过在线教育的未来,大家的想法居然高度一致,那就是在线教育将是教育行业的一个突破点”基于对在线教育的看好,2014年7月,王海宁老师毅然加入了麦子学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商汤用AI复活了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