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26 14:11

城外圈携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在“企业互联网+精准营销”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城外圈携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在“企业互联网+精准营销”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导语:作为央视网广告合作伙伴的城外圈大数据精准广告平台正式宣布与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接双方规模的生态资源,开启在大数据、云计算服务、新媒体营销、企业互联网精准营销等领域的全面紧密合作,构建企业“互联网+”新生态,共同创新服务万亿规模的企业互联网市场...

城外圈负责人介绍,此次与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合作,是基于高度一致的目标,为各大品牌企业提供“互联网+”服务,帮助传统企业通过“互联网+”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