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26 09:09

e速贷:非法吸收资金累计数亿

《e速贷:非法吸收资金累计数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速贷”股东因非法吸存被执行逮捕

网易科技讯8月3日,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在官方微信账号上发布消息,对“e速贷”非法吸收存款案件涉案犯罪嫌疑人郑某郴(“e速贷”公司股东、董事之一)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依法执行逮捕。公告显示, 经初步查明,“e速贷”公司打着网络“P2P”旗号,以自融、设立资金池、发虚假标等形式进行非法吸收存款犯罪活动。犯罪嫌疑人郑某郴从2014年1月至2016年5月期间,利用该公司股东和董事身份,通过“e速贷”平台以发虚假标?

国汇财富总裁轩海成:非法集资是P2P行业的害群之马

近年来,由于P2P行业缺乏规范、野蛮生长,打着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的幌子,平台“非法集资”成为投资人、从业人、监管人长时间诟病的问题。国汇财富总裁轩海成呼吁监管时代下,加强对不法平台的警惕和查惩,避免广大投资人利益遭受损失。 对于部分初级投资人,理财知识还较为匮乏,容易把P2P与非法集资联想一块,国汇财富总裁轩海成特为此向记者介绍到二者的区别:P2P理财平台是互联网金融理财的一种,是一个信息发布平台,为需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