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26 09:08

11位互联网大佬齐聚贵州 关于大数据时代他们这么看

《11位互联网大佬齐聚贵州 关于大数据时代他们这么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数据驱动智慧农业发展 靠天吃饭或终结?

“以前是靠经验,现在都数据化了。”位于天津某地的农业大棚内,老张指着手机上显示的一大串数据,嘿嘿一笑,“省事,省心!”从靠天吃饭到数据化指导,智慧农业正在彻底改变着传统农业的耕作模式。众所周知,我国是农业大国,却不是农业强国。几千年来,农业一直遵循着“靠天吃饭”和“老农经验”的发展模式。在耕地逐步减少的严峻形势下,改变传统农业发展模式,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不仅是国家的一项政策,同时也关系到农民自身的?

Ping++大数据3个指标3个案例教搞定用户交易画像

引导语:没有用户画像的运营都是耍流氓。作为一名市场、运营,你可能经常遇到这类棘手问题:眼看着用户流失加剧,却找不出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砸了大量预算做活动,效果却微乎其微;天天发补贴,交易数据始终不见涨……正所谓「千万人撩你,不如一人懂你」,只有真正了解用户,才能得到和留住用户。如何构建用户交易画像?了解用户有很多的方法,比如用户调研、问卷访谈、数据分析、市场调研等等,我们需要针对自家产品特点和自?

“数据力·决策力”一点资讯发布影视大数据

9月19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数据力·决策力”影视大数据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此次论坛是本届丝路国际电影节电影论坛单元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学术科研机构、影视制播机构、大数据技术企业代表参加论坛,共同探讨影视产业与大数据深度融合的发展思路和实施路径。

构建大数据生态圈 才能站在风口的位置

摘要:第一梯队为“智能”打得焦头烂额,尾部项目则因为“机械锁”被市场淘汰,共享单车说到底已经迈进了数据时代的浪潮中。6 月 19 日下午,在悟空单车正式宣布退出共享单车行业后,马化腾和朱啸虎为各自投资的摩拜单车和ofo在朋友圈吵了起来。当马化腾褪去腾讯帝国掌舵者的光环,在和朱啸虎的朋友圈对话中一遍遍强调“Token”、“双向通信”等词语时,俨然又化身成为那个在华强北打造QQ的工程师。双方争论的焦点仍是单车的智能化

Nelson Hall将凯捷列为大数据与分析服务的领导者

巴黎,2017 年2 月13 日讯——由Nelson Hall公司的供应商综合评估工具(NEAT)所作的大数据与分析服务的行业分析中,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与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获行业领导者殊荣。 报告指出,凯捷集团具有优秀的专业服务组合,在咨询服务、加速器投资、独立分析法业务流程服务和洞察即服务平台方面具有优势。报告还指出对IGATE的收购进一步增强了凯捷的大数据与分析服务和能力。 凯捷洞见与数据负责人John Brahim表示:“我?

快人一步应对电改,大贤科技占据先动优势

6月14日,由北方大贤风电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贤科技)主办的“2016绿证交易暨电改政策解读研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个推-构建基于LBS的大数据应用

移动互联网时代,“大数据”是关键词之一。作为推送技术服务行业的领跑者,个推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引领推送革命。在2015年4月底,个推正式对外发布其划时代意义的推送3.0产品-“应景推送”,深挖用户使用场景,结合地理位置信息精确命中不同用户的各类需求。

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布首批研究中心名单

近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发文批复(发改办高技〔2017〕 146 号)组建“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由上海数据交易中心作为承担单位,会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复旦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联合共建之后,该国家工程实验室的首批研究中心亦浮出水面。上海数据交易中心作为“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承担单位,与共建单位共同探讨实验室的首批研究方向,旨在提升我国?

互联网大佬英语哪家强?李彦宏的口语让外国人赞叹

近年来,中国企业出海成为新趋势,为了开拓海外市场,大佬们也是卯足了劲儿,狂飙英语刷好感。不过这些企业家因为背景不同,口语也千差万别,其中主要分为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为代表的海归派和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为代表的本土派。 作为海归派代表,李彦宏的英语口语可以说是native级别了,之前有外国网友点评李彦宏口语,“他不就是美国人吗?非常像美籍华人,我都听不出来了”。确实,李彦宏的英文基本上听不出什么口音,发音标?

培育新经济·建设新河北——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

2016年10月30日,在河北石家庄翠屏山迎宾馆召开了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大会由河北省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主办。来自国家部委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各商协会会长、媒体人士等60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以“培育新经济、建设新河北”为主题。全国著名经济学家、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贺铿、中国工程院院士柴天佑、国家信息中心原副主任李凯、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韩亦舜、武汉大学计算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