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25 14:15

闲置交易渐成消费常态 转转二手节鼓励全民“辞旧迎新”

《闲置交易渐成消费常态 转转二手节鼓励全民“辞旧迎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58同城和赶集网的数据显示,2016年每月在两个平台上发布的闲置二手物品交易信息超过500万条,而这一数据在近一年都保持了超过50%的同比增速...

基于当下国内闲置二手物品消费日渐普及的大背景,由58同城和赶集网联合出品的专业闲置交易APP“转转”,在5月25日正式发起“525转转二手交易节”...

虽然闲置交易的消费理念已经在逐步被大家认可和接纳,但促成用户之间更高效的交易,还需要针对二手品类的特殊性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