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24 14:01

谷歌说登录安卓应用不用密码了 人工智能识别年底搞定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不久前举行的谷歌2016年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高管对外介绍了谷歌生物识别技术Project Abacus项目最新进展,未来登录谷歌Android应用将不再需要输入密码。

谷歌说登录安卓应用不用密码了 人工智能识别年底搞定

据报道,在上周举行的一场并不引人关注的Google I/O开发者研讨会上,谷歌先进技术和项目负责人丹尼尔·考夫曼(DanielKaufman)介绍了谷歌生物识别技术Project Abacus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表示将在6月在部分银行进行测试。

考夫曼表示,如果测试顺利的话,谷歌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取消登录Android应用密码,改用更为先进的人工智能识别模式。

谷歌在去年I/O开发者大会上提出了Abacus项目,计划根据用户可能使用一个应用程序的特定时间和地点,以及用户的声音和脸计算出信任积分。

Project Abacus项目运行于设备后台,通过源源不断地收集用户使用习惯数据,从而对比形成当前登录用户的“信任积分”。如果“信任积分”足够高,设备可以自动解锁;反之,则要求用户重新输入密码。

谷歌已在现有的Android设备上(运行Android 5.0和更高版本)实现了被称为“智能锁”的类似安全登录技术,该技术可让用户在可信位置处,或者通过蓝牙连接其他可信识别,或者通过人脸识别等方式自动解锁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