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24 11:54

正在 “去搜索化”!中搜科技 3 年亏 3 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消息,5 月 20 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北京中搜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放量暴跌 10.26%,股价跌到 5.95 元的低位,这个价格已经到了公司通过的增发价格 15 元的零头,也比上次增发融资 1.98 亿元时的 25 元每股低了很多。

中搜首页

据媒体报道,中搜网络董事长兼总裁陈沛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中搜的第三代搜索在搜索市场已经失败,现在正在 “去搜索化”。2013 年 11 月,中搜网络在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说明书表示公司拥有 “国内领先的第三代搜索引擎技术”,并以此为商业模式的核心。该公司挂牌 3 年来总亏损额达 3 亿元。

 

据中搜官网介绍,第三代搜索引擎技术,是中搜从2002年开始至今一直在不断研发的新一代搜索技术,为满足人们对全面、准确的检索要求而不停的探索,通过开放搜索后台把人类知识融入搜索结果,使得所有网民均有机会参与到搜索结果的构筑中。基于与多方知识合作的开放理念,深入行业领域的数据挖掘,为用户呈现一个多维的、专业的、开放的,以门户方式展现的检索结果。同时,第三代搜索引擎首次定义搜索结果标准,即CIVIA标准(全面、准确、智能、互动、美观),引导新一代搜索浪潮。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