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5-24 09:20

谷歌I/O大会的Daydream(白日梦)离真正的VR有多远?

《谷歌I/O大会的Daydream(白日梦)离真正的VR有多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什么您应该使用VR全景来展现您场所的实力?

消费者视角痛点:比如酒店消费行业,很多消费者在预订酒店过程中,都遇到过这样的场景:网上照片里酒店房间看着宽敞明亮,格调不凡,感觉非常喜欢,等真正推开房门插上房卡一看,却大失所望。在酒店行业,网上照片和房间实景货不对版,大部分情况并不是商家的有意为之。房型多、装修样式多,而线上陈列的照片有限,不能一一对应,是造成消费者困扰的主要原因。加之酒店照片往往有过度美化之嫌,也反而让住客到店后有心理落差。这已

欢乐码头感受VR虚拟现实 游历人间百态

VR虚拟现实作为一项被传媒热捧的行业新星,几乎赚足了人们的眼球,比如近期郭军提出,国美电器未来将不只是卖单一产品,而是希望成为家庭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将打造一个“零售+娱乐休闲+餐饮”的全新零售平台的概念;再比如,深圳虚拟现实行业协会成立庆典,为50多家会员单位授牌,行业涵盖智能科技、影视传媒、通信、电子、制造等行业。作为新兴行业的VR/AR/MR,如今“3R”缺口非常之巨大,在平民VR领域,欢乐码头被很多创业者所熟?

联络互动收购美国新蛋被证实 VR+跨境电商冲击海外市场

近日,国内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将收购北美新蛋的消息再添进展。有内部消息透露,联络互动与新蛋的交易基本达成一致。目前,交易方正在进行交易方案的完善等工作。

深度体验VR虚拟现实体育中心

科学家曾说VR虚拟现实技术最大的魅力是让普通人体验到一辈子都很难到达的地方,比如浩瀚的宇宙太空,比如广阔海洋深处。本文带大家也体验一个场景,一个用VR技术搭建的虚拟体育中心,这里有足球场,篮球馆,网球馆,游泳馆。更为神奇的是这些场馆同处于一个体育中心中,这个体育中心还包括室外的整体环境,停车场,每个场馆的走廊,休息室,VIP房间,新闻发布室等等。此项目由上海火寒VR的工程师与上海市体育学院的教学专家共同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