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24 09:01

360退出手机舞台?周鸿祎怒斥:造谣!已获独立发展

《360退出手机舞台?周鸿祎怒斥:造谣!已获独立发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双11战报出炉 360手机杀入当日国内手机品牌销量前五

11月1日0时,万众期待的双十一全球购物节正式开启,各大产品商和经营商即刻进入紧张对战状态。截至0时56分,据京东当日销售榜显示,国内手机品牌中,销量排名前五的分别为荣耀、小米、华为、vivo和360手机。这一排名,与去年京东双十一手机品牌累计销量排名基本相似。2017年,国内累计销量跻身前五的国内手机品牌分别为荣耀、小米、华为、360手机和魅族。在今天截止0时56分的排名中,vivo取代魅族,杀进了前五行列中。荣耀、华为、

双十一销量开门红360手机提前挺进国产前三

万众瞩目之下,双十一战火已经燃起。在京东11月2日早上发布的手机销量TOP10排行榜中,新贵360手机荣登国产线上手机产品前三名,打响了双十一大战的第一炮。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在双十一之前的一封内部信中曾定下了挺进国产线上前三的小目标,按照目前的表现来看,360手机可谓是实现了开门红。在双十一前夕,360手机召开内部动员大会,祝芳浩宣布全员备战,并定下今年双十一挺进国产前三的目标。祝芳浩的豪言似乎还在耳畔,360手机就?

360手机联合 New Balance 推出百元换购跑步鞋活动

7月26日,360手机联合New Balance新百伦于京东正式推出“加价购”活动,凡是购买360手机的用户,只需加价100元,即可换购指定New Balance跑步鞋一双,活动时间为7月26日-7月31日,活动所涉及的跑步鞋数量有限,抢完即止。目前在京东购买360手机N7、N6 Pro以及N6这几款机型均可参与,而本次活动可换购的New Balance跑步鞋包括MRT580系列、WRT580系列、CRT300系列以及RCVRYGY数十款经典鞋型,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本次加价购活

周鸿祎的江湖:面子,里子及圈子

周鸿祎是最早称呼中国互联网界是江湖的。周鸿祎也从来不惮于江湖人士的美誉。江湖的所谓美誉,在于它折射了一种快意恩仇的胸襟,或者是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势,这种境界,应该说是江湖的面子。周鸿祎笑纳了江湖的面子,实际上在积累所谓替天行道,行侠江湖的资本。但

高通发布三款双摄新处理器 360手机引领双摄成标配

昨日,全球最大手机芯片厂商高通在中国香港发布了三款新手机处理器,分别为:高通骁龙653、骁龙626和骁龙427。三款新品均支持双摄像头技术,将支持双摄像头技术的产品从骁龙800系列拓展至骁龙600系列和400系列。此外,快充技术也成为了发布亮点,充电速度是传统充电方式的4倍。从此次高通发布的三款新品对双摄技术的重视程度不难看出,双摄像头技术已经成为现阶段智能手机的标配之一。近半年来,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搭载双摄像头?

一举两得 360手机新年套装自己和父母的手机问题都解决了

​春节的钟声即将敲响,很多在外工作的人已经踏上了归乡的旅程,但是在繁忙的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仍然有很多坚持在岗位第一线,忙碌的工作甚至都没时间准备年货,带些什么礼物回家成了令人都疼的问题。

360手机将与天猫合作 3月21日正式公布

近段时间,360手机总裁祝芳浩以及天猫手机业务负责人潘志勇在社交网络上的互动频频,引起了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一时之间,关于双方合作的传言在网络上迅速传开。今天上午,天猫官方发布了一张悬念海报证实了双方合作,从海报传递的信息来看,双方很有可能在3月2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为合作来添加砝码。

京东618手机龙虎榜出炉 360手机勇夺国内品牌前四

京东360手机品牌日首战告捷,旗下各系列产品都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其中曾获得6月2日1500~1999元价位段手机品类单品销量冠军的360手机N5s,在6月7日京东宣布的618手机销量龙虎榜再次夺得1500~1999元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同时,360手机品牌累积销量进入国产品牌前四。要知道,1500~1999元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价位段,各品牌手机都在这个价位区间布下了重磅产品,360手机N5s能够在这个价位段突围并再次夺冠,可见其实力斐然。新秀N5s表

360手机携手京东 青春启航ENJOY夜跑

夜跑已经成为健身的新选择,在大学校园也非常受欢迎。4月20日晚, 360手机携手京东微信购物在上海师范大学举办第二届京东微信购物AR夜跑活动,活动现场活力四射,300余位大学生参与其中。360手机青年新旗舰N5亮相活动现场,为广大青年学子加油助力。AR+夜跑 全新互动体验ENJOY夜跑不同于普通夜跑,活动融入AR元素增强现实技术,为学子们带来了全新的互动体验。活动围绕设置在上海师范大学校园的 5个AR打卡点,夜跑者于起跑点统一出

360手机总裁:要性价比还要盈利可以这么走

当年我还在华为,算是最早做手机的那批人。起初2005年刚做手机的时候,在Gartner的报告里面根本是看不到,从市场份额百分之零点几到百分之一;后来互联网手机火了,大家做线下的都觉得这个生意没有办法做,很紧张、很无奈。360手机总裁李开新这是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分享的一部分经历,如人饮水般的故事在过去手机行业不断重演,和今年春天,似乎一样。一、这个春天有点冷:来自资本市场和产业链的压力在一片涨声中,手机行业的201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