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23 17:27

何须苹果三星 魅族PRO6等高品质国货推荐

《何须苹果三星 魅族PRO6等高品质国货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性能方面,魅族PRO6搭载了联发科旗舰处理器HelioX25,集成10颗64位处理核心,全新Cortex™-A72架构带来强悍性能,主频高达2.5GHz,加上新一代ARMMali™-T880图形核心,配合4GB超大运存,畅玩大型游戏可谓毫无压力...

小米5采用16颗灯高演色技术,使1080P的5.15英寸屏幕显示更加通透、色彩表现也更丰富,任何时候均能有精彩的屏显表现...

搭载旗舰处理器的魅族PRO6与小米手机5性价比方面表现最为突出,相同配置下两款机型价格相仿,而魅族PRO6外观设计更加年轻美观,加上真正的黑科技压力屏技术,如今的市场关注度更高,也更加推荐各位朋友购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