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23 15:13

腾讯访问韩国旅游发展局 双方共推智慧旅游

《腾讯访问韩国旅游发展局 双方共推智慧旅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韩国政府推广本国观光旅游业的官方机构,韩国旅游发展局一直致力于向海外宣传韩国旅游,在全球共设有30多个海外办事处...

韩流文化在中国的流行,刺激了中国游客赴韩旅游的热情,推动了中韩旅游业的火热发展...

郑香霖表示,通过腾讯智慧数据抓取分析消费者购买路径,借助腾迅打造的营销平台,可以为韩国旅游发展局创建一站式旅游营销解决方案:首先,通过搭建韩国旅游发展局品牌阵地,集中曝光韩国文化视频,提升韩国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其次,与韩国旅游发展局进行内容共建,加深品牌在中国受众中的好感度,并激发去韩国旅游的兴趣;最后通过腾迅营销广告体系精准直击目标人群,吸引他们赴韩旅游,促进消费者立刻行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