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23 10:55

海尔中央空调获机场比较佳智能设备供应商奖

《海尔中央空调获机场比较佳智能设备供应商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海尔中央空调凭借其为公共建筑领域提供的高效节能的产品方案、全程保障的服务方案、及智能化的空气处理方案,获评2015年度机场最佳智能设备供应商奖,成为行业首个荣获此奖项的中央空调供应商...

海尔中央空调为当下机场建设发展所关注的绿色、智慧、节能主题提出了在中央空调系统应用中的高效节能方案,是暖通领域机场供应商中唯一获得机场最佳智能设备供应商的企业...

海尔中央空调在峰会上做了主题演讲...

迄今为止,海尔中央空调已经连续应用于仁川国际机场、北京首都机场、天津海滨机场、西藏贡嘎机场、重庆江北机场、青岛流亭机场等国内外十大机场项目,越来越得到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