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20 15:28

5.20日, PP助手联合UC头条揭秘90后辣妈的个性化世界

《5.20日, PP助手联合UC头条揭秘90后辣妈的个性化世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20谐音“我爱你”, 它除了被人们戏称“表白日”“网络情人节”, 更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PP助手联合UC头条发布母婴类大数据报告,从数据角度解读新生代的母爱。90后辣妈霸屏时代,“走心者”得天下 你还认为80后妈妈是现在母婴类消费主体吗?大数据中显示,20-26岁的90后妈妈已成为主流的生育活跃人群,占据超过2/3的份额,成为贡献新生人口的绝对中坚力量,侧面也显示90后人群已成为社会发展的主要动力。同时,妈妈们除了热爱“追剧”“买买买”,对投资理财的关注也日益增强,依靠移动APP作为理财工具的新一代理财观念已在青年阶层中渗透。从地域大数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