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20 11:12

够狠!微信红包单个上限升为520 网友:心在滴血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消息 520,这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每到这一天,情侣们就开启了花式虐狗模式,微信红包今天也来了一记神助攻,应景发布公告对普通红包的单个最高金额进行调整,微信单个红包限额上调为520元,且仅限今天。

对于微信红包此番调整,网友们议论纷纷。不少网友调侃称,微信这招够狠啊,本来5.2元可以解决的事情,现在需要520元了,今天肯定是哀鸿遍野。更有网友自嘲称:首先你得有女朋友,其次你得有钱~这两样都没有的默默飘过~

据悉,此前微信在已绑定银行卡的情况下,单个红包限额为200元,同一银行卡单日单笔限额50000元,未绑定银行卡的则单笔单月限额1000元。

以下为微信红包公告全文:

关于5月20日临时提高普通1对1红包限额说明

5.20节日来临,为了方便小伙伴们发红包祝福,5月20日0:00分—23:59分期间普通1对1红包单个最高金额调整为520元,希望小伙伴们玩的开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