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19 15:58

佳能官网弃用canon.com 转用自家全新域名global.canon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消息,佳能官网近日启用了全新顶级域名global.canon,用户通过原域名canon.com访问时网页将会直接跳转至新域名。

佳能官网启用全新顶级域名global.canon

佳能称,由于“.canon”域名永远只能由佳能官方使用,因此只需简单识别域名RL是否以“.canon”结尾便可判断该网址是否来自佳能,这种辨别真伪的方法对于大多普通用户来说更加容易。

此外佳能还表示,新的顶级域名global.canon简单易记,这对于佳能增强全球品牌价值更有帮助。

据悉,佳能在2015年收购了“.canon”。而佳能其他各语言版本的区域官网将会逐步加入到新域名中来。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