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5-19 15:41

中国绿公司年会:浪潮与百余名企CEO再议互联网+

《中国绿公司年会:浪潮与百余名企CEO再议互联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智能制造信息化领域,率先发布了“中国制造2025@浪潮”战略,牵头成立“中国智能制造信息化推进联盟”,借助中国最完整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全国200个区域政府、40个行业部委、200个大型企业用户持续提供安全、专业、全服务的云服务,以及融合创新组织数据和互联网数据的大数据服务,为中国企业向“互联网+”和“智能制造”转型提供了强力的技术、产品和平台支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