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19 11:29

搜狗联手微软必应,搜狗英语、搜狗学术正式上线

今日,搜狗搜索正式上线了英文和学术搜索两个垂直频道。据悉,此次搜狗搜索与微软必应合作,对接全球范围内多达万亿的英文信息,确保在用户提出英文搜索需求时,为用户找到英文网页信息及英文学术数据,让用户更加轻松获取到一手的专业文献、原味的同步资讯和更加权威的源头信息。而学术搜索频道,则提供权威学术内容,力求满足国内各领域专业研究用户的学术搜索需求,帮助用户可以便捷地查询到全球英文学术资料。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消息 今日,搜狗搜索正式上线了英文和学术搜索两个垂直频道。据悉,此次搜狗搜索与微软必应合作,对接全球范围内多达万亿的英文信息,确保在用户提出英文搜索需求时,为用户找到英文网页信息及英文学术数据,让用户更加轻松获取到一手的专业文献、原味的同步资讯和更加权威的源头信息。而学术搜索频道,则提供权威学术内容,力求满足国内各领域专业研究用户的学术搜索需求,帮助用户可以便捷地查询到全球英文学术资料。

搜狗英语

学术搜索频道提供多家权威学术内容。

用户可以直接进入页面上提供的网站,便捷地查询到全球英文学术资料。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