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17 17:32

微信升级会员卡功能: 连通公众号、微信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消息 今日,微信宣布升级微信会员卡功能,实现会员卡、公众号和微信支付的三方打通。

据介绍会员卡、公众号、微信支付三大功能模块的连通,用户与商家会员卡和公众号的绑定,可以帮助商家进行会员和公众号粉丝的相互转化,同时也可以将微信支付的使用者吸引为会员。

商家可以通过公众号消息功能及时传递信息与用户形成互动,并利用标签分组功能,定向向用户发送消息,实现精准营销。

对于消费者,通过新升级的微信会员卡,消费者不用带实体卡就能享受各类会员福利。用户在领卡同时默认关注商家公众号,并可在会员卡里直接发起快速买单或打开付款码。

据介绍,目前屈臣氏、无印良品、宜家、百佳超市、万宁、天虹、美特斯邦威等商家都在基于微信升级会员系统。

此外,微信团队发布了电子发票解决方案,用户可以用微信完成发票收纳、归集、流转、报销、入账、再消费的全流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