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17 14:43

看看这些奇葩的保险!小米推电信诈骗险 支付宝手机碎屏险

5月10,小米在发布MIUI 8新系统,其中就提供了防伪基站电信诈骗功能。现在,小米官方再放大招,宣布小米金融推出了防电信诈骗保障险,购买年9.9元的保险产品,使用小米手机遭遇电话、短信诈骗以致资产损失的,最高可获赔1万元。目前该电信诈骗险仅在小米金融App中发售,现阶段仅支持小米手机用户购买。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消息 5月10,小米在发布MIUI 8新系统。其中就提供了防伪基站电信诈骗功能。现在,小米官方再放大招,宣布小米金融推出了防电信诈骗保障险,购买年9.9元的保险产品,使用小米手机遭遇电话、短信诈骗以致资产损失的,最高可获赔1万元。目前该电信诈骗险仅在小米金融App中发售,现阶段仅支持小米手机用户购买。

在奇葩程度上,跟小米电信诈骗险有得一拼的就是支付宝推出的各种保险:手机碎屏险/见义勇为险/高空抛物险等等。手机碎屏险

吃货险

充电宝手机爆炸险

扶老人险

见义勇为险

家务无忧险

美颜险

高空抛物险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