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5-17 09:29

视频直播持续升温 Twitter捆绑自家直播工具实现一键直播

《视频直播持续升温 Twitter捆绑自家直播工具实现一键直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月才考虑卖身 传Twitter拟本月就完成出售谈判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已告知潜在收购者,它希望在10月27日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前,完成有关其出售的谈判。根据大多数并购交易的情况,这一时间安排是非常出人意料的,因为Twitter上月才开始酝酿出售。这是目前为止最明显的迹象,表明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希望让股东和员工对公司未来有更清晰地认识。该消息人士本周表示,Twitter将于未来两周内开始接受有约束性的收?

Twitter第三季度营收6.16亿美元 净亏1.03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Twitter(NYSE:TWTR)今日发布了截止9月30日的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亏损为1.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15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20美元。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营收为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其中:·广告营收为5.45亿美元,同比增长6%。移动广告营收占总广告营收的90%。·数据

因侵犯三项专利 Twitter被美网站告上法庭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公司将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告上法庭,理由是Twitter的服务侵犯了他们的三项技术专利。

英国一男子借助Twitter募款 免费游世界

30天时间里你能走多远?英国一名男子通过在Twitter微型博客上募款,不花一分钱在一个月内游历6国,3月30日到达新西兰,结束他的“Twitter之旅”。

Twitter无人接盘预示社交平台之争结束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连线》网站发布文章称,Twitter正陷入无人愿意接盘的窘境,表明社交平台之争离结束不远了。虽然收购Twitter能够给谷歌和苹果带来好处,但谁会想要一样不能代表未来的东西呢?曾涉足该社交网络的两大巨头的目光已然超越该领域的争夺。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两个流行词定义了过去十年的计算行业:移动和社交。围绕这两个领域展开争夺的时代正走向尽头。尽管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仍然十分重要,但掌控智能手?

踩在视频直播风口 视诀科技推出 “视频变脸”系列SDK

硅谷范儿十足、“直播美艳”眼见为虚、踩在视频直播新风口。这是视诀科技发布“视诀ViSDK 1.0”时给现场观众带来的最直观感受。

Flipboard创始人:Twitter太急于求成 商业化做法鼠目寸光

最近刚刚退出Twitter董事会的Flipboard创始人兼CEO Mike McCue,在接受每日电讯采访时称,Twitter最近的一系列做法有点鼠目寸光,完全不利于Twitter的长期发展。MaCue于2010年下半年起成为Twitter董事会成员之一,但在大约一个月前宣布退出董事会,期间恰逢Twitter因“保证用户体验”不断关闭API而导致众多开发者纷纷抗议。

增长预期过于乐观 Twitter因误导投资者遭起诉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告,一位股东以误导投资者为由,对Twitter之前对于其用户数增长过于乐观的预期提起了诉讼,并声称这种乐观的预期是完全没有根据的。这份诉讼是上周五在旧金山的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人声称Twitter的高管在2014年11月对其服务的用户数增长给出了预期,预测他们的月活跃用户数将会在“中期”增长至5亿5千万,并且最终达到10亿以上。结合他们在2015年2月对其他各方面的乐观声明,该公司的股价曾?

Twitter发展面临新瓶颈 60%网友一月后弃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Nielsen Online)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虽然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目前非常热门,但在该网站每月新增用户中,约60%在一个月之后即感到厌烦,而不再登录该网站。

Twitter完了!产品改变将背离生态系统

从表面上来看,Twitter似乎只不过是进入了似曾相识的另一个年头。开发者满腔怒火,所有人都威胁要离开;或者说,至少有数百人如此。还有传言称,开源竞争对手将浮出水面。Twitter完了,可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