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16 10:38

3年商用 5年量产!百度无人车商用首站落地芜湖

《3年商用 5年量产!百度无人车商用首站落地芜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下半年将落地自动驾驶出租车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表示, 2019 下半年,百度将会和长沙合作,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队的商业化运营。按照规划,年内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数量将达到 100 辆。

自动驾驶对人类有什么影响?科技公司和汽专门成立了一个研究组织

无人驾驶汽车未来可能会让数百万个工作岗位消失,从出租车司机到卡车司机,再到食品配送员。虽然很多公司都希望能够尽可能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进度,但并不意味着要以一种更冷酷的态度对待那些面对失业危机的人。目前很多行业参与者都已经联合起来研究自动驾驶汽车对人类产生的影响。

图森互联CTO侯晓迪:用5行代码征服一个领域

最近自动驾驶新闻频频,如沃尔沃Uber联手自动驾驶,福特、Uber争相发布无人驾驶商用时间线,comma.ai开源,tesla首例自动驾驶致死车祸......由此我们也能看到自动驾驶的热度,看起来像未来商务,但我们是否清楚这份技术离我们到底有多远?

文远知行首席执行官韩旭:实现 L5 级别自动驾驶至少还要几十年

文远知行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韩旭在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上表示,在任何情况下,自动驾驶要做到像人开的一样(L5 级)还需要几十年,甚至需要更长的时间。但他对 L4 级别的自动驾驶的到来比较乐观,「它来的速度可能比大家想象的要快很多。」

福田汽车:目前和京东开展了自动驾驶项目合作

福田汽车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完全实现了 L3 级半封闭区域的自动驾驶,包括地图自动生成、自动转弯、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车辆自动变道等自动驾驶技术。公司目前和京东集团开展了自动驾驶项目合作。

全球自动驾驶及车路协同行业再创纪录,长沙高速测试区迎来Apollo“全场景车型”

在改革开放时代,中国跑出了深圳速度、浦东速度,在人工智能时代,中国或将迎来长沙速度。12月28日,湖南湘江新区智能公交示范线首发仪式暨湖南湘江人工智能学院授牌仪式,在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举行。活动期间,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全场景车型亮相活动现场测试区,并完成全国首例L3及L4级别等多车型高速场景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演示。同时由百度Apollo提供技术支持的国内首条智能公交示范线也首发通车。此外,湖南湘江人工智

创新中心再迎重磅级伙伴,首发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库

4月10日嬴彻科技和干线物流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成员单位齐聚长沙,再迎三位重磅级新伙伴:中国重汽集团,则一供应链和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 嬴彻科技和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新中心首发干线物流场景下的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库。此次活动得到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汽运中心主任周炜出席会议并发言。再添

G7与普洛斯、蔚来资本 联合组建自动驾驶新能源卡车技术公司

2018 年 4 月 2 日,中国北京。中国领先的物联网科技公司G7 与普洛斯、蔚来资本联合宣布,共同出资组建由G7 控股的新技术公司,研发基于自动驾驶、新能源技术和物流大数据的全新一代智能重型卡车,探索创新物流资产服务模式。 新技术公司将依托G7 对物流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海量实时数据、普洛斯的全球开放物流生态体系以及蔚来资本的丰富汽车产业资源,通过广泛的产业合作和跨界资源整合,前瞻性地定义下一代智能化物流运输工具,研

自动驾驶研发火爆 Vectoriac带来以色列式创新

近日,特斯拉应美国交通安全局要求开放车祸发生时“黑匣子”查询系统,力证自动驾驶安全性。业内分析认为,这与特斯拉近年来屡次因自动驾驶安全隐患而被投诉不无关系,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性问题遭到质疑。3 月 23 日, 2018 中以人工智能与区块链行业高峰论坛在广州四季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粤嘉基金、未来财经主办,链虎财经联合举办,以色列Vectoriac创始人及首席运营官Aviram Malik携团队出席峰会,A

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获超2亿美元融资 估值超10亿美元

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今日对外公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来自行业领先的战略投资者和国资背景的投资者。本轮战略投资者包括腾讯等多家机构,国资背景投资者则包括招商局创投、上海国资经营公司旗下国鑫资本、苏州元禾资本以及建银国际,既有股东蔚来资本、高达资本等持续加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