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16 10:33

滴滴柳青主持 苹果 CEO 库克第八次访华与中国开发者代表座谈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6日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Tim Cook)今早现身北京,在北京王府井零售店参与一个开发者活动。包括滴滴、美图、美团、Tap4Fun、DayDayCook 等,而刚刚接受苹果 10 亿美元投资的滴滴总裁柳青也出席并做为主持人。

早晨 8 点左右,库克和柳青一起出现在苹果王府井零售店门口。据公开资料显示,此次是库克作为苹果 CEO 第 8 次访华。外媒上周透露称,库克此次除和开发者代表座谈外,还有可能与中国的宣传部门、广电总局等高级别官员会谈。就在不久前,中国大陆的 iMove 和 iBooks 服务被下架。

座谈会上美图 CEO 吴欣鸿表示,希望 App Store 增加评论的互动功能,使得开发者可以与评论的用户进行互动和反馈。今日头条张一鸣表示也期待这一个功能。

以下是此次到场主要嘉宾背景资料:

  .Maituan - Dianping (美团大众点评) / Mr. Rongjun MU (穆荣均) / Senior Vice President (高级副总裁)

 .Tap4Fun / Mr. Stan XU (徐子瞻) / CEO (首席执行官)

 .DayDayCook (日日煮) / Ms. Norma Chu (朱嘉盈) / Founder (创始人)

 .Meitu (美图公司) / Mr. Xinhong Wu (吴欣鸿) / Founder and CEO (创始人兼 CEO)

 .Toutiao (今日头条) / Mr. Yiming Zhang (张一鸣) / Founder and CEO (创始人兼 CEO)

现场视频全程回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