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13 16:46

滴滴回应苹果投资:将和腾讯阿里一起作为战略投资者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宣布获得苹果10亿美元投资,这是苹果公司首次破天荒投资中国互联网公司,是滴滴迄今为止获得的单笔最大投资。

对此,滴滴出行资深副总裁陶然对外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科技、产品创新、市场开发等方面,苹果将成为了继腾讯、阿里巴巴之后滴滴的又一个战略投资者。

对于外界关心的滴滴和苹果的合作细节,目前才刚刚起步,无法具体透露。

以下声明全文:

目前,我们对于和苹果的合作没有太多可以具体透露的,目前合作还刚刚起步,合适的时间我们会向大家公布进展,但确实在用户体验、产品创新上,以及对行业和人们生活的改变上,大家理念是相通的。苹果将和滴滴当前的战略股东,例如腾讯和阿里巴巴一样,支持滴滴发展。而且对两家公司来说,中国都是极为重要的市场。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两家公司都在投资先进技术,以变革人们的生活。在科技、产品创新、市场开发等方面,相信我们有许多东西可以分享及探索。

过去数年,基于对中国用户的理解和需求,我们创立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商业模式,为数亿用户提供了一个多元化的出行平台,让每个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同时平台已经创造了超过1332万就业岗位,孵化出4000多家创新创业企业,我们希望能进一步改变出行行业和加强社群建设,也能给整个社会在创造就业、改善城市交通、解决拥堵和环境保护方面带来价值。

我们已经和lyft实现产品互通,中国用户到海外已经可以用滴滴叫车,我们也会进一步通过分享和合作的方式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服务。

对于本轮融资,我能透露的是,本轮融资仍在进行中,但市场给予了热烈的反应,获得了超额的认购。而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发展滴滴的技术,包括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面,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