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13 15:26

微博联合秒拍推直播战略 贾乃亮任一直播首席创意官

《微博联合秒拍推直播战略 贾乃亮任一直播首席创意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在“春晚”夹击中实现差异化突围 一直播春节系列活动吸睛

自1983年举办至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成为了中国规模最大、最受关注、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综艺晚会。就在2017鸡年央视春晚上,截止当晚22时30分网络收看人数达1.04亿,手机和移动端占比超七成。鸡年春晚除了延续品牌神话外,也给在移动端上和春晚同台竞技的直播平台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一直播618美妆节”最强攻略出炉,“看”“买”结合才过瘾!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即将打响,各电商平台纷纷亮出杀手锏积极备战。一向会玩的直播平台“一直播”使出大招,基于自身直播场景化和互动化的特性,推出 “618美妆节”活动,开创用户跟随主播“边看边买”的全新购物体验,直播与购买页面任意切换无压力。这无疑是直播成功冲入电商行业的一枚重磅深水炸弹!在直播与电商结合过程中,“看”与“买”两个场景之间的切换始终是直播类平台面对的难题之一,不同APP之间的手动转换过程?

微博超级红人节 联合秒拍、一直播、小咖秀打造网红生态平台

6 月 17 日,昨日,由微博主办,一下科技(秒拍、一直播、小咖秀母公司)特约赞助举办的“ 2017 超级红人节盛典”在上海世博中心璀璨开幕,Papi酱、国民老岳父公、办公室小野、张大奕EVE、张沫凡MOMO等网络红人相继亮相。拥有众多红人加持,微博与秒拍、一直播、小咖秀已经成为国内TOP100 网红的大本营!本次盛典还特设“秒拍移动视频最具影响力”、“一直播年度最具人气主播”两大重磅奖项,以彰显一下科技对网红经济崛起的的重要支?

移动直播网红新模式 电台主播强势入驻棒直播

如今移动直播平台火爆异常,越来越多“野生网红”层出不穷,同时也导致了不少移动直播平台主播素质参差不齐。为开拓更多高质量移动直播节目,让直播平台网红模式更加多元,近日棒直播引进私家车107电台小北、方正、小雨、南南四位高颜值、高素质主播强势入驻。

资深投资人吴云松:双十一是移动直播商业化里程碑

从一定意义说,双十一不仅仅是天猫的购物狂欢节,更是观察中国各个行业走势的一个窗口。今年是移动直播首次参战双十一,其成绩将成为观察直播行业商业模式、投资价值的重要参考。现在可以断定的是,今年的双十一,将在中国移动直播的发展进程、特别是商业化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移动直播的商业价值也将正式得到体现。主播红利:打赏习惯蔚然成风粉丝打赏是维系直播行业流水的关键,大的直播平台可以做到上亿流水,直播公司

秒拍成为短视频APP领头羊 哈趣深耕影视垂直领域

短视频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图文,是基于移动互联网诞生的新媒介形势。由于用户需求持续向短视频形态转变,社交网络、资讯媒体等纷纷开放与短视频平台的合作,并将短视频视为增强用户粘性、提升用户活跃度的重要手段。从近期发布的几份报告中,我们可以窥见一些行业端倪:秒拍、快手、头条视频成为目前短视频领域的第一梯队,目前看来,秒拍似乎已成为短视频领域领头羊。秒拍、头条、快手如何进入短视频第一梯队?秒拍:“3+1”移

一直播携手唯品会掀娱乐营销新潮,“直播+电商”无限可能

自2009年起,“双11”就被赋予了“剁手专属节”的含义,除了标志性的网络促销日,这一天同样是属于商家之间的“没有硝烟的战争”。截至目前,每年双11的销售额都连续增长,今年甚至达到了1207亿,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直播成为了营销的主要阵地之一。 11月10日,“唯品会1111”活动在一直播正式启动,主办方邀请了@洋葱、@物理老师等网红助阵,结合时尚正品特卖与娱乐惊喜体验,直至直播结束围观人次累计达到1503.6万。 直播长达6

刘恺威主演《莽荒纪》中,竟有演员选自“要播”

移动直播无疑是2016年互联网行业中最火的一大分支,一度引爆互娱产业的变革。作为新锐直播平台,优质的直播内容、独特的选题视角和零距离的参与感,使得“要播”在这片直播热潮中崭露头角。其“直播+选秀”的跨界合作模式,通过专业化的直播玩法和全民化的娱乐参与都在影响着不同行业的发展。由刘恺威、王鸥领衔主演的史诗级玄幻巨作《莽荒纪》中,便有来自“要播”选拔中脱颖而出的主播。顶级IP豪华配置,“要播”携手《莽荒纪》?

移动直播春运路况背后,是“直播+政务”巨大的想象空间

被誉为“直播元年”的2016年已悄然离场,就像一出裹挟了一系列兴奋与纠葛的大戏,从“千播大战”到舆论对于直播内容浅薄的质疑,从“直播+”带来的无限期许到正在进行中的行业洗牌,关于移动直播,2017年依然有太多故事可说。其中一个重要戏码是:无论是对用户还是媒体,对娱乐至死的单向追求已无法攫取更多注意,直播必须与更具价值感的事物产生连接,而这种价值感很多时候与更大的社会现象息息相关——譬如春运。年复一年,这个?

直播+电商风口渐起,一直播引领双11营销新潮

随着第八个“双11临近”,中国将迎来年度最热网购季。自天猫2009年首创双11购物节以来,各商家纷纷在营销领域大放奇招,而今年作为直播元年,直播全民化的步伐让不少品牌商跃跃欲试,尤其在节前大幅增加了营销比例。相较往年,今年的双十一,无论是传统线下企业或线上企业,几乎是全行业参与,在线直播作为卖家的营销渠道的重要阵地,对于网红和明星,这场中国最大的“电商节日”也成了他们火拼的重要节点。比如,奥迪、三星、特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