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5-12 16:33

2016CES展:技德科技搭载Remix OS的安卓电脑一体机

在第二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上,Jide(技德科技)联合知名硬件公司AOC推出了世界首款搭载Remix OS的一体机。Remix OS是安卓系统在PC上的延伸,基于AOSP(“Android Open-Source Project”的缩写,中文意为“Android 开放源代码项目”),这款系统的优势在于,用户可以在电脑上完美运行Android商店中的160多万应用,系统安装较为简单安全。

Mars一体机 技徳与AOC合作一体机电脑,采用基于Android系统的remix OS,交互方式趋于桌面办公。

Acer ES1-131-C55Q 除了Mars云端一体机,技德此次还展出了多款预装Remix OS 2.0的硬件设备,既有基于x86架构的,也有基于ARM架构

Acer Aspire ES 13 具体陈列的硬件包括技德自家的Remix超级平板和Remix Mini安卓电脑,以及预装Remix OS的Google Nexus 9、Google Nexus 10、台电 X98 Plus、Pine 64、驰为 HI12、Tecno、Acer Aspire ES 13、ThinkPad T61等

Nexus9

Nexus10

Pine A64

驰为H12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